安全工作网
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组2021年1号文
日期:2021-1-18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疫情防控工作组20211号文

为加强研究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我所园区人员流动管理,保障全所师生身体健康,现就研究所疫情防控相关举措做如下通知:

一、就餐安排

2021125日起(下周一),九华园区土壤所食堂午餐将停止堂食,届时用快餐盒分装饭菜出售,盒饭初步定价13元和16元两档。由各部门安排专人统计用餐人数并于前一天晚17:00前向行政资产处申报(在“疫情防控餐饮保障群”申报,联系人:沈健,18751908962)。各部门按规定领取时间(11:10-11:40)派人赴食堂领取后,分发到所属人员,在各自办公室用餐。早餐和晚餐暂时可正常堂食供应。

二、门禁管控

1. 九华、仙林园区各大楼门禁将严格启用,所有人员刷卡进出,需要开通相关门禁权限的请联系行政资产处(九华园区:沈健,办公楼206,18751908962;仙林园区:李白华,A41713705175463),也可钉钉联系,通常此类门禁可远程开通,无需至现场办理。

2. 九华园区与71号小区之间的门禁将适时启用。所内还未开通此门权限的职工,请及时至办公楼206沈健处开通,此权限无法远程开通,需现场办理。

三、外部人员来访

1. 一般来访

来访人员应经接洽人员通知园区传达室和楼宇保安室放行,实行“谁通知、谁负责”,接洽人是第一责任人。其中,外省人员来访需由受访部门提出申请,所疫情防控工作组(行政资产处)向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进行请示并提出意见,经所在部门所分管负责同志审批后方可接待。

以下情况不得批准来访: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及其密切接触者;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居住史、旅行史或有关接触史,近14日内有发烧、乏力、咳嗽等症状。

2. 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来访。不接待国()外人员来访。

3. 其他要求

对来访人员进行来访登记,落实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全程佩戴口罩等基本防控措施。如来访人员离开后14日内被确定为确诊(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或密切接触者,接洽部门要及时向所疫情防控工作组(行政资产处)报告。

三、组织落实

1.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建议师生近期优先选择国产试剂耗材,如实验确有必要购买进口冷链运输试剂耗材的,请在采购申请中注明“进口冷链运输试剂耗材”,行政资产处将配合做好消杀工作。

2. 在参加所内各类会议时全程佩戴口罩,配合物业做好测温。行政资产处将监管物业做好场所定期消杀,会场防疫物资配备等工作。

3.快递、外卖送餐人员不得进楼,接收的快递一律投放到73号大门和仙林园区物业吧台,由物业管理人员对快递消毒后取件。

4. 各野外台站结合实际,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疫情防控工作组

2021118

/upload/file/20210301/2021030117015880588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