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网
关于加强所内停车秩序的通告
日期:2023-6-16

全所职工、研究生:

研究所九华园区日常停放的汽车数量日益增多,自疫情放开以来新增登记职工车辆超过30辆,所内停车位数量日益紧张,目前主干道一侧也已开始停放车辆。

为进一步规范园区车辆管理,保障所内道路交通安全、文明、有序、畅通,现对加强所内停车秩序作如下通告:

  1. 所内停车请优先停放至停车场(目前停车场道闸刷卡权限仅限正式职工)、以及湖泊楼、地理楼和教育楼门口,依据先到先停、就近停放的原则,确系停满后方可至主干道一侧停车。
  2. 主干道停车应参照顺向停放原则,即车头统一朝向所正大门方向,停车时尽量贴边、停正。
  3. 所内停车请遵从车管员的引导;鼓励在车上留挪车电话。
  4. 所内停车参照一人一车原则(名下如登记多辆汽车者只能将一辆车停在园区内),且请勿将车辆长期停放。
  5. 消防通道禁止停放任何车辆。
  6. 考虑到目前所内停车位数量紧张,九华园区将不对研究生开放停车权限。
  7. 鼓励有条件的同志乘坐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行政资产处

2023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