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网
关于开展2023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3-4-7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今年415日将迎来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广泛深入普及,增强所内师生安全与保密意识,根据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所将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培训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开展时间、地点

2023年414日下午14:00,九华园区湖泊楼三楼大会议室。

二、主要培训内容

安全与保密警示教育、防范电信诈骗、实验室安全等。

三、请以下人员合理安排工作,准时参加培训

1、202211月至今新入职职工(含博士后、在职、项目聘用);

2、202211月至今新入所联合培养研究生;

3、往年未参训上述类型人员。

附签到表

请研究生部、各室秘书代为通知上述人员参会;严格培训纪律,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参加,请提前请假并在以后补训!

欢迎全所其他人员踊跃参加!

行政资产处

2023年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