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网
南京地湖所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安全与保密工作会议
日期:2023-10-15

    20231024日上午,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安全与保密工作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兼职安全员及涉密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谷孝鸿主持会议。 

    会上,谷孝鸿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安全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研究所落实好上级精神,做好相关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不断提高对安全保密工作的认识,牢固树立底线红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真抓严管,常抓不懈,切实筑牢研究所安全保密工作防线。 

    行政资产处处长吕伟对研究所近期开展的安全保密工作及下阶段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对今年夏季隐患排查及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 

    所长张甘霖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全所上下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对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同时要强化源头治理,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加强安全教育培训,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切实做好安全保密工作,为研究所的科技创新发展事业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